风一样的星星

反正,加油吧

【来我长街,做我归人】第十章

【来我长街,做我归人】第十章



        吴宣仪看着站到自己身边的程潇,“怎么,担心你哥?”吴宣仪的语气里多了几分诧异,程潇虽然面上是个情绪化的人,但是骨子里还是个冷静的人,随随便便担心人才不是她的风格“我啊,我就是觉得小七那边没什么好看的才挑了一场稍微有些看头的来看咯!”



        吴宣仪的眼睛依旧没有离开擂台“这么说我下场的对手是傅菁咯?”本想着小七会赢没想到傅家的实力今年强了不少,虽然早有耳闻,不过还是让人有点意外,吴宣仪转身便离开了众人的视野,孟美岐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好奇的跟了上去。



        “赖小七!”吴宣仪七拐八拐的在一处僻静之地找到了一个安静坐着的赖美云;小七对于吴宣仪的出现似乎并不意外,好像很熟悉一般。孟美岐看着面对面坐着的两人,好奇的看了起来。赖小七看着一脸云淡风轻的吴宣仪“你不用把小家伙拎出来?”



        “随她去,反正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而且她好像也有些察觉了。”吴宣仪嘴角一扬似乎早就发现了一般,却也不在意,角落里偷看的孟美岐。对于孟美岐,吴宣仪至今都有些担心,自己没猜透她到底是什么元素的持有者,也不清楚实力到什么地方,唯一知道的就是这个美岐的精神力是很强大的,甚至要强过自己。



        “你不在意,可我在意,万一是个同元素的我可就危险了。”赖小七是一个以风为伴的江湖流浪者,一切随风又随缘,遇到了可结识的朋友便认识,遇到了不平之事便相助,那些遇不到的,那也只能算了;不过遇见吴宣仪却实属一次意外,要不是那次意外小七也不会知道吴宣仪身上的秘密,两种元素的操控者简直就是神奇的存在,在自己师傅的要求下意外的和吴宣仪成了朋友,吴宣仪的悟性也是着实的高,每个招式练上两三天便成了个熟悉的能为自己所用的招式了。



        “好,那去老地方吧!对了还没问你,今天的对手怎么样。看样子你又放水了?”吴宣仪倒也不着急的拿起了桌上的杯子把玩起来,赖小七典型的偷学完人家的绝招就认输,遇上要命的直接反杀的风元素操控者。



        “学到有意思的东西了,怎么能不快点放水,这样才能节省些时间自己练习嘛。”赖小七一伸手手里便多了个像球一样的东西,伸手便向孟美岐的方向打去,孟美岐急忙一闪便出现在了两个人的视线范围内。有些抱歉的挠了挠头,不等赖小七收拾她,吴宣仪已经先一步来到了孟美岐的面前,微微俯首,用着两个人可听见的声音低声到“先回去,我随后回来!”



        她的低声细语像是有魔力一般,孟美岐乖乖的点了点头;孟美岐离开之后并没有回到赛场,而是找了个僻静之地召唤出了自己的剑,看着面前的剑,仔细在脑海中放慢赖小七刚刚的每一个动作,努力提高着自己的专注度,剑的剑柄出逐渐形成一个白色的环,一阵风在周身环绕起来。


        孟美岐有些惊讶的停了下来,心中不禁感慨赖小七的厉害,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自如运用,就像是自己的一样;她的不过很短时间里的几个细微的小动作,居然让自己瓶颈已久的风元素瞬间得到突破。


        想到下一场比赛,孟美岐心里不禁有了些悸动,说不定到时候能派上用场…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