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星星

反正,加油吧

【来我长街,做我归人】第九章

【来我长街,做我归人】第九章


        秋看着吴宣仪身前散去的水盾,只觉得手心渗出些汗,用剑抵在地上支撑着自己,因为刚刚自信满满的全力一击几乎耗费了自己所有的元素能量,微微喘着气,看着缓缓向自己走来的吴宣仪,吴宣仪伸手扶住双脚已经动弹不得的秋,低声到“别逞强了,到此为止吧!”



        秋前额的头发遮住了她的双眼,不动声色的躲开吴宣仪的帮忙,自己才不要认输,认输是失败者才会做的事情,“我没事还能打。”自己代表的是幻生秋家的名誉,怎么可以认输,就算死也要奋战到最后一刻呐。收回剑再次召唤出自己的鞭子,吴宣仪微微叹了口气,这个秋还是那么不听话,不过就是因为这么倔的人的存在,才让比赛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嘛。



        吴宣仪重新拿出扇子毫不留情的一击,看到彻底倒下的小秋,吴宣仪再次走到她的身边,低声呢喃“秋,你有不能认输的理由,我也有不能输的理由。”鼻子里轻喘出一口气,起身看向裁判“结束了。”伸手给了小秋,秋倒是也不去在意了伸手握住了吴宣仪的手站起身。台下的欢呼正盛之时,小秋附在吴宣仪的耳边轻道了声“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



        “那我,恭候!”两个人一起走下了擂台简单的休息一番,吴宣仪已经自行走到了恩熙的赛场边上,这一场自己也是非常感兴趣,程江不能输,他自己知道死在恩熙手里就算了,如果活着输了就等于拱手将家族继承人的位置让给了天赋比他高出不止一点点的庶出程潇;而恩熙自己从第一次见到她开始,这个人眼里的胜负欲就让自己产生了极大的好奇,为什么要千里迢迢来这里参加比赛,难不成就为了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愿望和声望吗?她吴宣仪可一点儿都不相信。



        看到在沉思什么的吴宣仪,孟美岐本不想打扰,却实在无法忽略心里的困惑,还是拍了拍吴宣仪的肩膀,见她回过神,才缓缓的问出了心里的困惑“你,”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嘴角一扬“你的水盾,我能冒昧的问一下是怎么做到的嘛?”



        本以为她会直接开口问自己的,没想到居然还学会了拐弯抹角,吴宣仪心中揣着明白,在没有弄清楚孟美岐身份之前,自己又怎么会轻易的把这个秘密和盘托出呢!“自己瞎琢磨的,不足为奇,而且运气好刚刚赶上下雨。”



        见她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擂台上,知道她不想说了便也乖乖的闭了嘴。



        台上的恩熙只觉得面前的这个男孩儿不像自己预估的那样弱,出乎意料的实力让恩熙有点措手不及,不过脸上倒也没有丝毫的惧意,反倒是觉得对手不弱的快感毫不留情的写在了脸上。“喂,你也没有传闻中的那么不堪一击嘛。重新认识一下,你叫什么名字?我总不能一直叫你程潇的哥哥吧。”



        程江听着不觉得这是什么友好的问候,反倒是觉得刺耳,自己和面前的恩熙都已经来来回回几十个回合了,这家伙虽然是个女孩子,怎么一点都看不出她的疲惫呢!而且意外的居然在比赛里面成长,刚刚开始的气息居然比现在的气息还要弱些,这是个什么样的怪物!



        “美岐,”吴宣仪轻轻唤了声身边眉间紧锁的孟美岐,余光见她的表情,看样子是已经发现了恩熙的不一样。“我看到了,感觉到了,她身上奇怪的力量居然比一开始要强大。”这个人的意志力和身体的调动能力还真是惊人。



        就在两个人惊讶于恩熙的特殊时,程潇也结束了自己的比赛走到了宣仪的身边…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0)